公共体育广告.jpg
淮安:奋力谱写“体育让生活更美好”新篇章
2022-12-19 19:3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近年来,淮安体育勇于探索、积极作为,以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为主线,勇挑大梁,奋力谱写“体育让生活更美好”淮安新篇章。

始终坚持党对体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切实担负起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历史重任。主动适应新时代社会矛盾变化,主动回应全市人民群众对健康生活和全民健身的内在需要,主动变革淮安体育事业发展的思维方式和工作理念,把体育事业放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去谋划、去推动、去落实、去担当,切实担负起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历史重任。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大力发展以人民为中心的体育事业。始终牢记办人民满意的体育发展思想,把满足人民健身需求、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作为体育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继续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优化体育“10分钟健身圈”建设,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构建更高水平公共体育服务体系。持续拓展体教融合品牌,大力开展青少年体育活动,加大青少年体育服务供给,促进青少年健康素养、运动技能和体质健康水平普遍提升。打造“赛事淮安”品牌、“淮安掼蛋”经济,不断增加体育市场供给,有效拉动体育消费需求,努力向人民群众提供健康丰富的体育产品。始终坚定勇于自我革命的政治自觉,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中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深化纪律教育、政德教育、警示教育和家庭家教家风教育,着力加强“一把手”、年轻同志理想信念教育,培育涵养体育廉洁文化。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推动体育战线干部队伍作风持续向上向好。坚持严的主基调,深化落实“过紧日子”要求,紧盯政府采购、资金补贴、赛事运行、活动举办等重点领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供稿/淮安市体育局)

标签: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