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2年建邺区街镇(社区)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2022-12-18 19:5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12月18日,由南京市建邺区足球运动协会主办的2022年建邺区街镇(社区)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本次赛事集合了建邺区各街镇单位和足球爱好者、共计13支球队代表街镇社区参加,贡献了30余场精彩绝伦的比赛,制造进球142粒。对扩大足球人口规模、促进街镇足球交流、推动建邺区乃至南京市足球发展意义重大。最终,白鹭社区栗之星足球队力压南苑街道众帛浩特足球队,勇夺2022年建邺区街镇(社区)足球联赛冠军。

2020年以来,秉持“提升区内足球运动环境,加强区内足球相关建设”为宗旨,建邺足协举办了多级别、多层次系列足球赛事共计9次,办赛600余场,参赛人数超1900人。未来,建邺足协将继续立足群众足球,推动区域建设,让更多高水平足球赛事在建邺区这片足球沃土上生根发芽。

标签:足球;足球赛事;社区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