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2年江苏省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在淮安盱眙开赛
2022-12-15 09:09: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文明办、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妇女联合会、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主办,淮安市盱眙县承办的2022 年江苏省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于12月10日在盱眙县奥体中心体育馆开赛。来自全省11支队伍130余名青少年羽毛球运动员展开为期5天的角逐。

本次羽毛球锦标赛竞赛项目共分为男、女单打,男、女双打,混合双打,男、女团体,比赛将执行中国羽毛球运动协会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南京市包揽女子团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4个项目冠军,连云港市分别夺得男子团体、男子单打、混合双打3个项目冠军。

本次赛事旨在通过比赛,让更多青少年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并为我省羽毛球队伍输送优秀后备人才。

标签:江苏省;青少年羽毛球;项目冠军
责编:桑屹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