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扬州市广陵区成功举办第六届“古韵广陵”武术、健身气功精英邀请赛
2022-11-17 11:19: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扬广武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扬广武) 11月13日下午,第六届“古韵广陵”武术、健身气功精英邀请赛在李宁体育园拉开帷幕。来自扬州、安徽天长、泰州三地的武术爱好者,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华山论剑”,共同展示中华传统武术的魅力。

本次邀请赛由扬州市武术协会、扬州市广陵区体育总会主办,扬州市广陵区武术协会、扬州市广陵区健身气功协会承办。邀请赛设有拳术、器械、健身气功等项目,吸引了70支代表队600多人参加,其中年龄最小的只有5岁,最大的已82岁。部分队伍以视频展示方式参赛。

比赛严格按照防疫要求,测体温、扫扬城码、查看48小时核酸、戴口罩入场,并在安徽天长、泰州海陵同步设置了分会场,通过上传视频的方式,由裁判统一打分。

“古韵广陵”武术、健身气功精英邀请赛已成功举办六届,以“弘扬习武精神,传承民族文化”为宗旨,为武术爱好者搭建交流平台,以武会友,以功会友,切磋技艺,共同提高,同时也丰富了群众体育文化生活,为全民健身运动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标签:健身气功;邀请赛;武术
责编:桑屹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