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淮安市淮安区举行全国“双11”健步走大联动区站启动式暨省老体节区分会场闭幕式
2022-11-13 09:08: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11月11日,淮安市淮安区在万达广场举行以“行走大运河”为主题的全国“双11”健步走大联动淮安区站启动仪式暨2022年江苏省老年人体育节淮安区分会场闭幕式。

健步走大联动分会场启动仪式由老年广场舞协会、武术协会等六个中老年健身志愿者百人方队,队列齐整地围绕万达广场健步走拉开序幕。本区城乡中老年健身队进行了自创舞蹈《美丽中国》、技艺表演《空竹·莲湘组合》、扇子舞《在希望的田野上》、百人健身气功《八段锦》、木兰扇《木兰神韵》、打莲湘《红色娘子军》等文体节目的表演。

本次活动由淮安市淮安区教育体育局主办,淮安区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淮安区万达广场有限公司、淮安市宏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协办。

另外,今年淮安区开展2022年江苏省老年人体育节活动中,再次实现区分会场及镇(街道)分会场启动仪式全覆盖,共举办区、镇(街道)分会场启动仪式暨老年体育节系列活动28场次,参加队伍420支,参加队员6230余人,惠及观众近10万人,有效提升了江苏省老年人体育节这块金字招牌对老年人体育健身的促进作用。

标签:淮安;老年人体育;启动仪式
责编:桑屹峰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