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2年泰州市青少年阳光体育运动联赛开启
2022-11-11 09:30:00  来源:泰州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近日,2022年泰州市青少年阳光体育运动联赛正式开启。整个11月的周末,全市各中小学近两千名运动员将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激扬运动,绽放阳光风采。

“加油,加油!”11月5日,在泰州市扬子江小学赛场,本次联赛项目之一的趣味田径率先开赛,在投掷、跳格子、跨栏等各种趣味器材的加持下,孩子们你追我赶,现场乐翻天。

据介绍,第二十届省运会上,由高港高新区各小学选调的趣味田径队员代表泰州参赛,取得了5金3银7铜的好成绩。省运会后,该项目在全市各小学得到进一步推广,深受广大体育教师和学生好评。

当日,除了趣味田径,中国象棋、乒乓球、游泳和田径等项目的比赛也在兴化、泰兴、靖江和市直等分赛场同时进行。

本次青少年阳光体育运动联赛由市体育局、教育局联合主办,设乒乓球、中国象棋、围棋、足球、国际象棋、篮球、游泳、田径、趣味田径、柔道等14个竞赛项目。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前提下,比赛安排在周末进行,赛程为期一个月。

“泰州市开展阳光体育运动联赛已走过了数个年头,活动形式日趋多元。”市体育局训竞处负责人朱菊飞介绍,阳光体育运动联赛是泰州市深化学校体育综合改革、开展阳光运动、落实“每天一小时校园体育运动”等举措的重要切入口。在当前“双减”的大背景下,泰州市将持续丰富阳光体育的内涵和外延,不断创新“体教融合”新模式,助力学生的身心健康成长。

标签:阳光体育运动;联赛;田径
责编:桑屹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