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2年常州市飞镖俱乐部联赛落幕
2022-11-17 09:17:00  来源:常州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11月11日下午,2022运动龙城大联赛第四届常州市飞镖俱乐部联赛总决赛在邹区灯具城拉开帷幕,32支队伍160名选手以“镖”会友,一决高下。比赛由常州市体育总会指导,常州市飞镖运动协会承办。

今年的飞镖俱乐部联赛共设新北、武进、溧阳、钟楼4站分站赛和总决赛,赛程从9月持续至11月。分站赛设团体赛与个人赛,采用301分减分制。总决赛则以团体赛形式进行,采用501分减分制。飞镖运动对参与者的年龄、身体素质没有过高要求,趣味性强且好上手,但新手参赛,全凭运气,技术之类的,还是要看资深玩家。

来自凯豪机械的冯亮就是一名“资深玩家”,连续6年参加市飞镖俱乐部联赛的他获得过不少好名次。飞镖运动没有特别多的门槛和限制,却能极好地调动人的肢体协调性,也考验人的平衡力和专注力,当然还需要脑力配合,特别适合上班族。

标签:俱乐部联赛;飞镖运动;常州市
责编:桑屹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