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2年常州市排球比赛圆满收官
2022-11-16 09:21:00  来源:常州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正当2022-2023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在常州中天钢铁体育馆火热进行之际,11月12日,2022运动龙城大联赛常州市排球比赛也在常州工学院体育馆拉开帷幕,来自全市的14支队伍187名参赛选手同场竞技,“扣”响精彩。市体育局副局长魏继斌到场为获奖队伍颁奖。

赛事由常州市体育总会指导,常州市排球运动协会承办,常州奥体体育服务有限公司协办。参赛人员以常州各大高校、中学排球队和业余排球俱乐部成员为主。为遵守校园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比赛仅限参赛队伍和在校学生观赛。

赛程持续两天,比赛设男子组与女子组,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按积分排出小组名次,第二阶段采用小组前两名进行交叉赛决一至四名,小组第三名同名次决五、六名。

虽说是参与业余赛事,但运动员们对待比赛的态度却十分专业,赛前认真热身,穿戴好护具和装备,仔细思虑排兵布阵;赛场上周密协作、奋力拼搏,腾空扣杀、跃起拦网、扣杀改吊球,好球连连;赛场外仔细观察分析对手技战术和比赛状态,也不忘给正在比赛的选手加油助威。

近年来,通过组建校队、开展校园排球联赛和推荐优秀校园排球苗子等方式,常州市不少中小学正在积极推广排球运动,越来越多的孩子接触、喜欢并参与到排球运动中来。而运动龙城大联赛也为更多常州排球运动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

标签:排球;常州市;联赛
责编:桑屹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