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2年常州市卡丁车比赛落幕
2022-11-15 09:15:00  来源:常州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乘着和煦暖阳,感受速度激情。11月12日,2022运动龙城大联赛常州市卡丁车比赛决赛,在江南环球港燃擎卡丁赛场举行。历时2个多月、从3个分站赛区脱颖而出的40多名卡丁车选手参赛。

本届赛事是2022年常州市政府购买公共体育服务项目之一,由市体育总会指导,武进区卡丁车运动协会、常州市錡灏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9月初,比赛开启单赛区打榜赛,设成人组和青少年组,通过环球港赛区、西太湖赛区、太湖湾赛区打榜模式进行选拔,全程累计600多人参赛,最终40多人晋级决赛。

武进区卡丁车运动协会副秘书长徐小蘑表示,卡丁车运动既可以锻炼身体,又能历练心智、专注力、灵敏度和协调性。运动龙城大联赛常州市卡丁车比赛正是鼓励全民参与,将这一小众运动推向大众。通过赛事连年举办,本地卡丁车运动的影响力及群众卡丁车运动水平正逐步提高。今后,市卡丁车协会将提供更多的平台,嫁接专业赛事,提高本地群众的卡丁车运动水平,大力发扬体育文化精神,进一步推广本土产业资源,增强城市影响力。

据了解,鉴于疫情的复杂性,今年赛事在去年防疫基础上做了调整,在赛制、仲裁、医疗、后勤等各方面有效保障赛事进行。赛事严格按照上级单位的防疫要求,采用多场次、分批次的方式,避免人群聚集。所有参赛人员需进行苏康码、行程码、场所码检查,所有人员需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方可参赛。赛前签署自愿参赛责任书及疫情防控承诺书,保障赛事安全有序进行。

标签:卡丁车;常州市;体育文化
责编:桑屹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