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2年苏州张家港市桌上冰壶球交流大会暨首届“中国邮政杯”团体比赛圆满举行
2022-10-10 13:42: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10月9日,2022年苏州张家港市桌上冰壶球交流大会暨首届“中国邮政杯”团体比赛在市全民健身活动基地举行。

全市共有16支队伍,80余名运动参赛。此次活动是“敬老月”群体活动之一,不仅丰富了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全民健身浓厚氛围;同时也满足了老年人强身健体、愉悦心情、沟通交流的需求,展示了新时代老年人“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

桌上冰壶球作为近年来新兴的益智性运动项目,由冰壶运动演变而来,以特制球桌作为赛道,双方用迷你版冰壶对垒,其比赛规则基本和冰壶规则一致。苏州张家港市于2019年引进桌上冰壶球运动,因其趣味性强、安全性高、参与性广等特点,该项运动在全市迅速推广开来,深受中老年群体的喜爱。

标签:冰壶;敬老;全民健身
责编:桑屹峰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