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2年淮安市洪泽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舞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2022-10-09 09:06: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9月30日,2022年淮安市洪泽区新时代文明实践“邮政杯”广场舞大赛决赛在洪泽欢乐广场举行,

本次大赛由淮安市洪泽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市洪泽区文明办、淮安市洪泽区教育体育局、淮安市洪泽区文旅局、淮安市洪泽区邮政分公司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淮安市洪泽区文联、淮安市洪泽区体育总会、淮安市洪泽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淮安市洪泽区广场舞协会、淮安市洪泽区文化馆协办。通过前期的选拔赛前12强队进入决赛。

本次“邮政杯”广场舞大赛经过赛前集训,各镇(街道)遴选,区选拔赛到决赛,历时1个多月,参加人数近3000人次,充分展示了洪泽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舞公益培训进社区、村居、进湖区的培训成果。在淮安市广场舞运动协会、各镇(街道)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大赛圆满落幕。

标签:淮安市;健身舞;广场舞大赛
责编:桑屹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