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2年盐城市射阳县小学生篮球赛落下帷幕
2022-10-09 09:01: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10月5日-7日,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为期三天的2022年射阳县小学生篮球赛在阳光篮球馆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射阳全县12支代表队,144名小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采取单循环方式。经过3天24场精彩激烈的角逐,射阳县港城实验小学代表队成功问鼎冠军,射阳县码头小学代表队、实验小学代表队分获亚、季军。此次比赛,各参赛学校高度重视,积极训练,运动员遵守比赛纪律,发扬团结友爱、拼搏奋进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举办此次赛事,既是对全县小学生篮球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射阳县小学生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的一次集中展示;既是各校相互学习、加强团结、促进交流、增进友谊的一次盛会,更是全面推进“阳光体育运动”,加强体育工作的一次盛会,也是对各学校凝聚力和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

标签:射阳县;小学生;篮球比赛
责编:桑屹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