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2年盐城市射阳县小学生乒乓球比赛收官
2022-10-08 17:23: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9月30日,射阳县教育局在县体育馆举办2022年射阳县小学生乒乓球比赛。

本次比赛近100名运动员参赛,比赛设男子甲组、乙组、丙组、丁组、戊组;女子甲组、乙组、丙组、丁组、戊组十个组别,经过1天124场次紧张激烈的角逐,实验小学代表队、射阳县小学、港城小学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冠、亚、季军。本次比赛既是对全县小学生乒乓球运动水平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全县小学生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展示。

此次活动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更为校际间提供了一个切磋球技、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陶冶情操,培养拼搏进取的精神,吸引更多学生关心与热爱体育,达到了本次活动预期的目的和效果。希望今后能让更多的同学享受参加体育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标签:射阳县;小学生;乒乓球比赛
责编:桑屹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