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淮安区举办首届跆拳道精英选拔赛
2022-08-01 09:22:00  来源:淮安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7月23日-24日,淮安市淮安区在淮安区万达广场举办了首届跆拳道精英选拔赛。

本次比赛由淮安区体育总会指导,淮安区跆拳道协会主办,淮安区汉武道跆拳道、宸真跆拳道、虎将跆拳道、艺武阁跆拳道承办,淮安区万达广场、淮安区腕力协会、x F跆拳道、旭峰跆拳道、风行跆拳道、维也纳大酒店(万达店)新艺广告协办。本次选拔赛竞赛项目为品势比赛、竞技比赛两大类,每大类以性别、年龄分为若干组别。参赛单位为开设跆拳道项目的道馆、俱乐部等相关培训机构,只接受单位报名,不接受个人报名参赛。全区11支代表队共有210余名青、少、幼跆拳道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是为淮安区参加将于今年8月份举办的2022年“恩来杯”江苏省青少年学校跆拳道发展推广联赛暨淮安区第四届跆拳道锦标赛物色、推荐优秀选手,本次竞赛各组别前三名将获得推荐参赛资格。选拔赛结束时,主办方为各组别前三名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

标签:跆拳道;淮安区;选拔赛
责编:桑屹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