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2年江苏省“全民健身日”射阳分会场系列活动暨射阳县第六届门球球王争霸赛圆满落幕
2022-08-01 14:2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少琴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为迎接第十四个“全民健身日”的到来,7月31日上午江苏省“全民健身日”射阳分会场系列活动暨射阳县第六届门球球王争霸赛在射阳县老干部局门球场顺利开赛。

本次比赛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门球运动协会主办,射阳县体育局、射阳县总工会、射阳县门球协会、射阳县老干部活动中心承办。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县的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50余人参赛。经过52场的激烈比拼,邵海兵、张必忠、冯道清分获冠亚季军。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对门球的认识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他们深切地体会到,功夫是靠苦练磨出来的;快乐是靠好心态决定的。对门球技战术,要活到老,学到老,乐到老。发扬体育精神,让健康和快乐同行。

标签:射阳县;门球;体育精神
责编:桑屹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