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驻宁金融机构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2022-07-16 12:4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为响应全民健身号召,倡导热爱运动、健康生活的理念,丰富广大驻宁金融机构干部职工文体生活,“工商银行杯”驻宁金融机构第二届职工运动会于7月16日在南京正式开幕。

本届运动会由南京市政协指导,南京金融发展促进会主办,工商银行南京分行协办,南京市政协副主席李奇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南京分行行长杨庆生,金促会常务副会长步国旬,南京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闻庆武,人民银行南京分行营管部副主任曹炳高,南京市金融监管局副局长张睿,工商银行南京分行资深经理陈金华,南京银行总行副行长、南京分行行长宋清松。

本届运动会以“追球卓越 共创未来”为主题,围绕篮球、乒乓球两大类设有多个竞技比赛项目,共吸引了市内38支队伍、超过400多名运动员参加。借着省第二十届运动会的东风激发南京金融行业从业人员的健身热情、传递健康理念。

李奇表示,南京金融发展促进会组织的职工运动会是积极响应时代号召,充分发挥“组织、协调、催化”功能,而进行的一项工作职能上的有益探索,是跨越业务领域的一次有效延展。既是检阅各单位竞技体育水平的舞台,也是反映金融职工良好精神风貌的窗口。他希望,裁判员认真严肃、公平公正,各参赛队伍和运动员努力拼搏、奋勇争先,并以此为契机加强同业交流,将体育精神带到为南京金融业改革发展凝聚共识、激发活力中来,奋力书写新时代金融强国的“南京篇章”。

标签:南京;工商银行;职工运动会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