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镇江市足球协会启动改造镇江首个连片“灯光足球场”
2022-07-13 13:4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7月2日,镇江市足球协会召开专题会议,就提升改造镇江市足球协会西口门足球基地(滨江体育公园),完善灯光照明工程等事宜进行了研究和评审。

会议指出,西口门足球基地是镇江首个连片成规模的足球基地,共有2片11人制标准球场、1片8人制和2片5人制足球场,自建成运营以来,不仅承办了省、市多项重要足球赛事,也成为了广大市民“草根足球”的乐园。由于缺少灯光设施,足球场地预定主要集中在周末,可供市民选择的时间段有限。特别夏季气温升高,适合开展足球锻炼的时间段更少,经常出现“一场难求”的情况。

前段时间,有市民朋友通过金山网、政府信箱等方式,表达了将西口门足球基地改造成亮光球场的建议,方便市民在晚上踢球。接到该诉求工单后,镇江市足球协会积极筹措资金,专门邀请镇江规划勘测设计集团设计具体方案。

会上,由镇江市体育局专家、江苏省专家库成员、高级电气工程师、镇江市足球协会竞赛和裁判专员等7人组成评审小组,邀请媒体代表、业余俱乐部代表现场监督,镇江市足球协会相关秘书长、部长列席旁听,评审小组逐一审查各企业报价清单、过往业绩、企业资质等,从技术、商务两个角度进行评审,遴选出施工企业。项目计划投资约60万元,工期在30天左右,预计8月初灯光球场可以投入使用。

会议同时研究了环境提升和配套设施完善方案,要求统筹群众锻炼和承办比赛等需求,充分考虑环保、水利等要求,进一步深化设计,优化施工方案,不仅要成为足球爱好者的精神家园,更要丰富内涵,努力打造党建引领的阵地、生态优美的绿地、“双减”研学的营地、全民健身的基地,为更多的市民提供服务。

标签:镇江市;足球协会;足球基地
责编:桑屹峰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