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扬州市2022年阳光体育“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比赛(小学组)落幕
2022-07-12 18:0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洪庆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张洪庆)7月5日—8日,扬州市2022年阳光体育“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比赛(小学组)在高邮市外国语学校和汪曾祺学校足球场举行。

本次比赛采用先分组循环再交叉淘汰的赛制进行,设有小学男子甲组、乙组和小学女子甲组、乙组4个组别,共吸引了来自全市的29支小学生足球队参赛,其中男子队伍有15支,女子队伍有14支。经过4天69场比赛,最终高邮代表队和江都代表队分获男子甲组和乙组冠军,宝应代表队包揽了女子甲组和乙组两个冠军。

决赛中,高邮代表队勇于拼搏,一举夺得小学男子甲组冠军,这也是高邮荣获的第三个扬州市校园足球“市长杯”桂冠。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各县市区校园足球队伍提供了交流平台,有效提高了青少年足球竞技水平,在全市营造了良好的校园足球氛围。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