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2如皋市第十二届运动会(中小学生组)毽球比赛举行
2022-07-11 15:2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花志军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花志军) 7月9日,由中共如皋市委、如皋市人民政府主办,如皋市文体旅游局、如皋市教育局、如皋市体育总会承办,如皋市体育中心,如皋市磨头小学协办的2022如皋市第十二届运动会暨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中小学生组)毽球比赛在磨头镇磨头小学毽球馆举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发奖章和证书。

本次竞赛分为小学男子组、小学女子组和初中男子组、初中女子组,竞赛项目为2分钟单脚踢、1分钟盘踢、1分钟磕踢和1分钟绷踢,来自全市14个镇(街道、区)及市属学校的25支代表队300余名选手报名参加了本次大赛。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本次比赛各单项前6名选手,同时按名次累计分数,运动员名次得分计入如皋市第十二届运动会暨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中小学生组)毽球比赛该单位团体总分,并作为参赛单位参加评先评优的条件之一。

标签:如皋市;全民健身运动会;小学
责编:桑屹峰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