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世界帆船联合会主席李全海率队考察如皋
2022-07-06 17:5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花志军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花志军)近日,世界帆船联合会主席李全海率队来如皋考察,并与如皋市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如皋市委书记何益军、副书记丁兴华、市委常委、副市长顾留忠、副市长崔建村、杜晓峰等参加活动。

李全海一行实地考察了如皋龙游湖皮划艇训练场、龙游湾生态景观带、南通支云足球俱乐部如皋总部、外城河滨河沿线、东大街历史文化街区等处,详细了解了如皋经济社会发展和文化体育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市委书记何益军向考察团简要介绍了如皋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近年来,如皋聚集“高质量建设南通跨江融合发展样板区”的发展定位,积极抢抓长三角地体化发展、长江经济带、“一带一路”等多重发展机遇,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在专注于经济发展的同时,始终把文化建设发展摆在最特出的位置,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协同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等“五城同创”,构建“文化+体育+旅游整合发展新格局”,着力提升城市文化的凝聚力和软实力。

考察团成员认为如皋长江镇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具有开展各类体育旅游产业的潜力,要因地制宜、不断创新,双方将以此为契机,打造出适宜各种人群的体育+旅游+文化精品项目。

李全海对如皋市文体旅事业充满信心,希望如皋利用好一切自然旅游资源,融入大文化的产业发展,打造出具有如皋本土特色的水上运动赛事,高标准、高规划推动如皋文化体育旅游事业的可持续发展。

标签:如皋市;龙游;经济社会发展
责编:桑屹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