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高邮市开展体育场馆和体育培训机构救生救护培训活动
2022-07-06 17:51: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洪庆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张洪庆)6月30日,高邮市教体局、市红十字会共同开展全市体育场馆和体育培训机构救生救护培训活动,近50名救生员、教练员参加培训。

会上,高邮市红十字会讲师讲解了救生救护基本知识、心肺复苏实操、AED自动体外除颤仪、气道异物梗阻急救等内容,让大家了解创伤救护、应急救援等急救方法。理论培训后,老师操作演练了心肺复苏、绷带、三角巾包扎等技能,并现场指导学员学习心肺复苏实施步骤和技巧。参训人员表示,通过培训提高了对运动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将把学到的救护技能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群众健身锻炼保驾护航。

近年来,高邮市教体局每年都联合市红十字会开展公共体育场馆急救知识培训,进一步强化全市体育系统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提高体育场馆应急救护处置能力,为群众构建安全舒适的全民健身场所。

标签:救护;培训;高邮
责编:桑屹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