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镇江市举办2022年羽毛球混合团体赛
2022-07-06 17:3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6月25日,由镇江市体育局、镇江市体产公司为指导单位,镇江市羽毛球协会主办的2022年镇江市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镇江市体育会展中心体育馆举办,来自镇江市各辖区、市8家俱乐部的14支球队、100多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

参赛的运动员中许多为镇江市业余羽毛球高手,有历届市级各类单项比赛前8名,还有历届全国业余比赛各分站赛、单项各组别前8名的运动员,这是镇江市举办的运动水平较高的一次赛事。

本次团体比赛设甲组(40岁以上)和乙组(40岁以下)两个组别,每个团体由男子双打、混合双打、男子单打三场比赛组成,采用第一阶段分组循环(打满三场)、第二阶段淘汰的比赛方式进行。经过近80场紧张、激烈的争夺,最终,睿航恒星、天怡分获甲组冠、亚军,佳骅、睿航恒星分获乙组冠、亚军。

标签:比赛;羽毛球;羽毛球混合团体赛
责编:桑屹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