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2年盐城市柔力球骨干培训班在射阳落幕
2022-07-07 09:0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少琴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孙少琴)6月28日至30日,2022年盐城市柔力球骨干培训班在射阳县举行,来自全市9个县区以及市风韵柔力球、健身舞俱乐部的近60名柔力球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班学习。

培训班特聘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市风韵柔力球、健身舞俱乐部主任张健为学员授课。本次培训班旨在积极备战全市老年体育节柔力球健身比赛套路《永远跟党走》。培训期间老师一丝不苟认真教学辅导,学员们汗流浃背刻苦练习,表现了极大的热情,充分展示了当代中老年人的精气神。6月30日上午,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进行了柔力球业务技术考试,举行培训班结业仪式并颁发了结业证书,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本次培训班由盐城市体育局主办,射阳县体育局、射阳县体育总会、射阳县老年人体育协会共同承办。柔力球作为一项集健身、娱乐、竞技于一体的体育健身项目,正在逐渐成为传播中国体育文化的新窗口。柔力球的运动强度、运动量和运动形式,适合各个年龄层次的爱好者,长期练习对呼吸系统、循环系统、运动系统和消化系统等有明显的调节作用。

标签:射阳县;柔力球;培训班
责编:桑屹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