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淮安市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准入审核和监管工作全面启动
2022-05-16 11:04:00  来源:淮安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青少年(幼儿)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试行)》有关文件精神,平稳有序推进我市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准入审核和监管工作,5月13日,淮安市体育局召开全市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准入审核和监管工作会议。市体育局副局长时正洲同志出席会议,各县区体育行政部门分管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对《江苏省青少年(幼儿)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了深入解读,从准入审核、场地设施、师资队伍、举办方要求、申报流程等方面对我市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的申报审核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和现场答疑。

会议指出:

一是做好体育类校外培训审核监管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双减”政策、保障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的大事、实事、好事,各县区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重视审核监管工作。

二是各县区体育行政部门要通过扎实学好政策规定、真实摸清机构底数、压实审核监管责任、务实高效组织开展等举措将此项工作落到实处。

三是要通过探索构建校企合作模式、建立齐抓共管机制、抓好结合渗透等方式,以更强的责任担当、创新长效管理机制切实做好全市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准入审核和监管工作。

标签:培训机构;监管工作;校外培训机构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