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泰州兴化市老年体协召开2022年工作年会
2022-05-13 11:28: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经报相关部门批准,5月12日,兴化市老年体协2022年工作年会在市税务局会议室召开。会议共有五项议程:工作报告;宣读表彰决定;举行颁奖仪式;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交流发言;市领导讲话。

兴化市老年体协负责人总结了2021年度老体工作,协会在极不平凡的一年中,经受了新冠肺炎病毒疫情防控的考验,克服重重困难,团结一心圆满完成了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并要求全市老年体育工作者要启航新程,砥砺前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完成好全年的工作目标任务。

兴化市政府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市老年体协近年来做出的卓有成效的业绩,和为全市老年人体育健身工作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并希望全市老年体育工作者坚守老年体育健身阵地,强化组织建设,巩固现有成果,加强自身建设,利用自身优势配合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让老年体协组织成为广大老年人的幸福之家。并表态,积极做好老年人体育健身工作,保证服务协调到位。

标签:老年体协;老年体育;疫情防控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