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开启新征程 健身再出发!如皋市2021年老年人体育节启动
2021-04-16 10:5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花志军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花志军)4月13日,由如皋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如皋市老龄办和如皋市老年人文化体育协会联合举办的以"开启新征程,健身再出发"为主题的2021年江苏省老年人体育节如皋市分会场启动仪式举行。

如皋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副局长范建兵,如皋市老龄办副主任夏建国,如皋市老年人文化体育协会会长周金仁、常务副会长袁松林、副会长兼秘书长仓平、副会长邹鹏德和顾问汪如一、陈汝春出席启动仪式。如皋市老年人文化体育协会各文体团队的2000多名成员参加活动.

周金仁会长在启动仪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这特殊的年份里举行老年人体育节,使2021年老年人体育节的各项活动更具有特别的重要意义。他强调,老年人的各项活动,一直沐浴着 党的阳光雨露,我们要通过体育节这种形式进一步激发广大老年人热爱党、跟党走的爱党情怀,把各项健身活动搞好。 他要求,广大老年人要积极参与今年老年体育节安排的各项活动,争取以新的成绩向党建百年献上一份厚礼。

随后,现场进行了养生太极棒、32式太极剑、太极柔力球和康姿百德健身操展演。他们矫健活泼的身姿,整齐划一的动作,展现了如皋老年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在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据悉,相关健身活动将在全市14个镇(区、街道)全面展开,预计到11月中旬结束。

标签:如皋市;老年人体育;老年人文化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