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仪征市举办第七届运动会乡镇部、行业系统部拔河比赛
2021-04-13 11:19: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4月10日-11日,仪征市第七届运动会乡镇部、行业系统部拔河比赛在仪征市体育发展中心举行。本次比赛由仪征市人民政府主办,仪征市总工会、市农业农村局和文体旅局承办,吸引了全仪征16家系统单位、9家乡镇共计43支代表队600余人报名参赛。

整个比赛紧张激烈,精彩纷呈。赛场上队员们紧握绳索,高度集中,瞬间铆足了劲儿,脚步前蹬,身体后坐,拉拉队加油助威,赛场激烈壮观,参赛队员再次展现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团队精神和拼搏奉献精神。作为一项简单易行的团体运动,拔河比赛规则简单明快,参与性强、参与门槛低,同时对选手的技术和战略素养要求极高。

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马集镇、月塘镇、新城镇获乡镇部男子组前三名,新城镇、月塘镇、新集镇获乡镇部女子组前三名。公安局、金融监管局、江苏有线仪征分公司获行业系统部前三名,城管局、卫健委、城发公司获行业系统部前三名。(仪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朱智军)

标签:仪征市;行业系统;拔河比赛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