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仪征市第七届运动会老年部门球比赛落幕
2021-04-13 11:1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4月10日,仪征市第七届运动会暨第十九届全民健身节、第六届老年人体育节门球赛在仪征市全民健身中心门球场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仪征市人民政府主办,市老干部局、文体旅局、体育总会、老年人体育协会和门球协会联合承办,吸引全仪征共12支代表队,100多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比赛为期一天,早晨7:30正式开赛。组委会对整个赛程安排紧凑,组织科学有序。各个代表队也事先做好了参赛准备,离市区较远的化纤和青山队也都提前到场熟悉场地,积极参赛。开赛后,运动员们人人精神饱满,专注比赛,赛场上出现不少令人赏心悦目的比赛场面。

经过18场小组循环赛,3场淘汰赛和9场再循环赛角逐,最终市老年大学白沙一队夺得桂冠,税务队位列第二,青山二队获季军。(仪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朱智军)

标签:老年人体育;全民健身中心;小组循环赛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