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扬州仪征市第七届运动会学生部棒垒球比赛举办
2021-04-15 10:0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4月10日,2021年仪征市第七届运动会学生部棒垒球比赛在仪征市综合体育馆顺利举办。本次比赛由仪征市人民政府主办,仪征市教育局、市文体旅局承办,来自全仪征的11支队伍16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赛前进行了体能测试,包含立定跳远、折返灵敏等项目,测试完毕后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各队伍相互借鉴、取长补短;队员们团结一致、奋勇争先,胜不骄,败不馁,以顽强拼搏的精神和坚韧不拔的毅力诠释着棒垒球的精神!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陈集小学、枣林湾小学、新集小学获小学甲组前三名;金升外国语实验学校、新集小学、马集集小学获小学乙组前三名;实验中学、新城中学、实验中学东区校获初中组前三名。(仪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朱智军)

标签:仪征市;小学;垒球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