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0年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暨市第八届健身气功站点比赛在淮安落幕
2020-12-09 14: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江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新江苏讯 11月26日,2020年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暨市第八届健身气功站点比赛在淮安市体育馆举行,共有来自全市的50支代表队、441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由淮安市体育局、淮安市体育总会主办,淮安市健身气功协会承办。

开幕式上,全体参赛人员用饱满的热情展示了中国传统保健功法八段锦,也为赛事营造了浓厚的中华传统文化氛围。比赛包含了健身气功八段锦、五禽戏、导引养生功十二法、大舞四个比赛项目。

健身气功已被列入抗击新冠的一项健身方式,本次比赛为广大健身气功爱好者搭建了更为广阔的相互交流、切磋技艺、展示自我的平台,体现了大家积极健康、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了淮安市健身气功普及推广成果,促进了淮安市健身气功爱好者水平的提升。

标签:健身气功;淮安市;健身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