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0苏州业余高尔夫冠军赛暨苏州公开赛收杆
2020-11-27 16: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江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新江苏讯 11月19-20日,2020苏州市大众体育联赛高尔夫球项目——苏州业余高尔夫冠军赛暨苏州公开赛在常熟高尔夫俱乐部顺利举行。

业余冠军赛是苏州市高尔夫球协会团体、个人、青少年三大赛事体系中重要的一环,是高尔夫协会借助大众体育联赛,为市青少年队员提高竞赛水平服务的品牌赛事之一,目前已经成功举办过四届。今年升级为苏州公开赛,一方面设立了行业组,使高尔夫行业的从业人员也有机会参与角逐,一方面开放部分名额允许周边地区球员报名。

比赛期间恰逢降温,大风天气以及裁判组设置的刁钻旗杆位,对参赛球员的发挥形成极大的挑战。

比赛首日,业余男子组球员厉伟栋表现惊人,在高难度的比赛环境中,打出全场唯一的负杆,许红丰73杆列第二,青少年市队队员谢华逸以75杆名列第三。

次日比赛,甘宗华以74杆领先,但因首日86杆成绩并不算出色,总杆并列第七名,许红丰73+77一杆优势夺得“球王”桂冠,而厉伟栋80杆错失首日领先优势屈居亚军,章军稳定发挥两轮76+76获季军!

本次比赛行业组并没有进行性别分组,但男女子选手在不同Tee台开球,最终潘小利73+74杆摘得桂冠。随着苏州业余高尔夫冠军赛暨首届苏州公开赛的顺利举办,苏州市高尔夫球协会2020赛季也圆满收官。

标签:苏州;苏州市;高尔夫球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