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0年盐城市青少年跆拳道比赛在射阳落幕
2020-11-27 15: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江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新江苏讯 11月22日,由盐城市体育局、盐城市教育局主办,射阳县教育局、射阳县体育局承办2020年盐城市青少年阳光体育运动联赛、盐城市青少年跆拳道比赛在射阳县全民健身中心落幕。

比赛共设高中组、初中甲组、初中乙组、小学甲组、小学乙组等5个组别,吸引来自全市205名运动员参赛。赛场上,运动员们敢打敢拼,顽强拼搏,经过激烈角逐,共产生了42枚金牌,其中,射阳获24块金牌,大丰获5块金牌,滨海、东台、响水各获3块金牌,建湖获2块金牌,阜宁、亭湖各获1块金牌,射阳县代表队、大丰区代表队、东台市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青少年运动员们的跆拳道竞技经验,更锤炼了他们顽强拼搏的精神,让他们的技术水平得到充分发挥的同时培养其坚韧不拔的意志力,整个赛事取得良好的效果。

本次赛事是全市青少年跆拳道运动员的体育盛会,是展示全市青少年跆拳道运动员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的舞台,也是选拔优秀跆拳道人才的重要平台。射阳县将以此为契机,积极推进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大力推动竞技体育蓬勃发展,不断追求体育事业新突破、新跨越。

标签:射阳县;城市青少年;金牌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