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扬州江都区举办首届排舞(曳步舞)比赛
2020-11-27 15: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江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新江苏讯 11月22日,小雪节气,龙川大地寒气逼人,江都区体育馆却人声鼎沸,全区9支优秀代表队108名选手在此进行激烈比拼,争夺首届排舞(曳步舞)比赛的桂冠。

比赛在齐跳《烟花三月下扬州》中拉开帷幕,动感整齐的舞步,飘逸潇洒的律动,彰显出“时尚、美感、健身”的时代风采。集体展示后,9支代表队依次上场进行自选曲目展示。独特的编排、整齐的步伐,多变的队形,显示出体育力量与舞蹈艺术的结合、青春与激情的碰撞,体现了江都区群众文艺团队的勃勃生机。自选曲目比拼后,进行了优秀运动员展示以及少年曳步舞爱好者展示,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比赛共决出一等奖代表队1支,二等奖代表队3支,三等奖代表队5支。通过比赛还决出了优秀教练员、优秀选手、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等奖项。除现场观众外,共有36多万人通过网易直播观看了比赛。

此次曳步舞比赛,区文体旅局精心策划组织,前期举办多期业务骨干培训班;邀请权威专家担任评委,力保比赛公平公正;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力争办好精彩体育赛事活动。各镇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参与,形成了区、镇联动的良好格局。(江都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潘元松)

标签:江都区;排舞;现场观众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