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扬州邗江区举办趣味田径幼儿亲子赛暨首届少儿趣味田径培训班
2020-11-27 15: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江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新江苏讯为进一步推广少儿趣味田径运动,激发中小学生参加田径运动锻炼的积极性,提高体育运动技能,增强身体素质,2020年邗江区趣味田径幼儿亲子赛暨首届少儿趣味田径培训班于11月25日在梅岭小学西区校杨柳青校区体育馆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由邗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邗江区教育局主办,美琪学校、梅岭小学西区校、翠岗幼儿园、西湖东苑幼儿园、久扬艺术幼儿园等多家学校近80人参加了活动。活动邀请了国际田联少儿趣味田径的专业教练对我区小学、幼儿园教师进行了专项培训。

少儿趣味田径项目不仅可以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和运动能力,项目本身设计安全、有趣,涵盖了田径项目中的跑、跳、投等内容。此次比赛分幼儿园6岁组和小学7-8岁组两个组别,分别实践了亲子接力、弹跳鞋接力、软式标枪、越障碍掷准、短跨接力、十字跳、跪姿投掷、一级方程式等8个竞赛项目。

此次活动是邗江区贯彻《体育强国战略纲要》,践行体育从娃娃抓起,积极发展低年龄儿童体育的重要举措。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更多的老师、家长对少儿趣味田径项目有了深刻的认识和了解,也推动了该项目在邗江区的快速发展。

(邗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王文松)

标签:邗江区;少儿趣味田径;亲子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