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第九届“农商行杯”高邮大运河半程马拉松赛成功举办
2020-12-08 10: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江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新江苏讯 11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体育局竞赛管理中心、高邮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第九届“农商行杯”高邮大运河半程马拉松赛取得圆满成功,来自扬州、泰州、淮安及安徽天长等地的2000余名跑步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8时30分,随着发令枪响,运动员们陆续冲出起点,沿着“一湖二河三堤”江苏最美赛道奔跑,穿过明清运河故道、古邗沟遗址、古邗沟、平津堰、唐镇国寺塔、万家塘、杨家坞、御马头等历史文化遗址,将体育、文化、旅游完美融合到一起,也为初冬的高邮增添了活力和风景。他们个个精神抖擞,不怕困难不惧艰辛,不仅展现了良好的运动风貌和体育精神,热情洋溢的现场气氛不仅感染了参赛运动员,也感染了现场观众,让高邮市民也在家门口参与和欣赏了一场高水平的体育盛事。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来自泰兴长跑协会的周苏旺(01:15:36)、扬州健身跑步协会的魏艺名(01:18:04)、天长跑步协会的刘春泉(01:21:41)分获男子组前三名,扬州长跑协会的徐丽萍(01:31:30)、扬州杭集长跑协会的李静(01:32:26)、高邮跑步协会的陈兰(01:33:51)分获女子组前三名。(高邮市教育体育局 张洪庆)

标签:马拉松;高邮市;扬州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