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0年镇江城市业余联赛气排球比赛举行
2020-11-16 11: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江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新江苏讯11月7-8日,2020年镇江城市业余联赛气排球比赛在镇江市体育会展中心举行。本次比赛由镇江市体育局、镇江市体育总会主办,镇江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镇江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气排球专项委员会协办。来自镇江各市、区,市直会员单位、邮储银行、工商银行等24支男女代表队,23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分中青年组和中老年组分别进行,共两天时间,11月8日下午结束。

赛场上,运动员们发挥出了精湛的技战术水平,发球、起跳、拦网、扣球,都获得观众的热烈欢呼。比赛中,大家顽强拼搏,团结配合,展现了老年人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充分体现了气排球运动的魅力。

气排球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群众性体育项目,近年来镇江市气排球事业发展蒸蒸日上,多次举办省级以上赛事活动。气排球不仅受到了中老年人喜欢,也得到了青年人的青睐。参与这项运动的人越来越多,竞技水平有了较大提升,成绩也一直位居全省前列,不久前,在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气排球比赛中,镇江市男子队荣膺冠军。(镇江市老人体育协会柳永)

标签:镇江市;气排球;比赛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