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0南通市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在如皋闭幕
2020-11-16 11: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江苏  作者:花志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新江苏讯(通讯员花志军)为大力开展青少年体育活动,积极培养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强健学生体魄,促进青少年学生身心健康成长,由南通市体育局、南通市教育局主办,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的2020南通市青少年田径锦标赛于11月7日—8日在如皋市奥体中心闭幕。

本次赛会项目设置多、参赛队伍全、云集高手多,是南通市级近年来青少年田径水平最高的一场比赛。来自南通各县(市)、区的七支代表队近400名男女运动员分别参加了男女甲组、男女乙级、男女儿童组三个组别16个竞赛项目的比赛,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运动员不惧强手,全力拼搏,共有9项16人28次(其中男子6项13人25次、女子3项3人3次)达二级运动健将标准。最终,通州区代表队以17金12银15铜获团体总分第一名;如东县代表队以13金24银7铜获团体部分第二名;海门区代表队以13金14银16铜获团体部分第三名,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双丰收,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南通体育健儿优良的精神风貌。

标签:南通市;青少年田径;如皋市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