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0南通市青少年篮球锦标赛在如皋落幕
2020-11-05 12: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积极培养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全面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10月30日至11月1日,由南通市体育局、南通市教育局主办,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的2020南通市青少年篮球锦标赛在如皋市体育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来自南通各县(市)区的18支男女代表队近300名男女运动员报名参加了本次锦标赛,本次比赛参赛年龄为:男、女甲组(14—15岁)、男、女乙组(12—13岁)、男、女丙组(10—11岁)。竞赛办法:采用单循环,若超过8个队则采用分组循环,每队每天进行两场比赛;比赛采用中国篮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篮球规则》;甲、乙组每场比赛为四节,每节10分钟;丙组每场比赛为四节,每节为8分钟。

18支代表队经过为期三天的激烈拼杀,最终各组别排名揭晓。男子甲组冠亚军分别被崇川区代表队、海安市代表队获得;男子乙组冠亚军分别被:崇川区代表队、海安市代表队获得;男子丙组冠亚军分别被:崇川区代表队和海安市代表队获得;女子乙组冠亚军分别被崇川区代表队和海安市获得;女子丙组冠亚军分别被海安市代表队和崇川区代表队获得。

标签:南通市;如皋;篮球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