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第十一届环高邮湖自行车赛落幕
2020-11-05 12: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一年一度秋风劲,高邮湖畔竞赛忙。11月1日,由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扬州市体育局和高邮市人民政府主办,高邮市教育体育局、文广旅局、总工会和文旅集团共同承办的第十一届环高邮湖自行车赛暨2020美丽乡村骑游大会圆满落幕。

来自全省各市以及安徽天长市的600多名自行车运动爱好者参加了活动。本届赛事全程约160公里,活动为自我挑战性质,在比赛项目上弱化了竞技元素,不分年龄性别、不分车型、不设奖项,规定时间内完成竞技者获发奖牌及证书,最终,来自高邮自行车协会顺骑自然车队的高晓忠以4小时18分率先抵达终点。为推动全民健身,弘扬自行车运动文化,让更多的参赛者走近美丽乡村,赛事期间还举办了约15公里的大众体验骑行活动(净土寺广场至清水潭风景区)和约260公里的挑战环高邮全境特别活动(顺时针环绕高邮湖及高邮东部乡镇一圈)。

自行车运动是一项融入自然的绿色运动,生态环境优越、历史文化厚重的高邮是自行车爱好者亲近绿色、享受自然、挑战自我的最佳选择。近年来,高邮市倾力为自行车运动爱好者提供最优良的服务,将环高邮湖自行车赛打造成省内乃至全国知名的运动品牌。同时,以赛事为名牌,推介高邮,让更多的人走进高邮、了解高邮,共同见证并分享高邮未来发展的新希望。(高邮市教育体育局 张洪庆)

标签:高邮市;体育局;自行车运动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