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0“庆重阳”第十届“普林斯杯”高邮市围棋元老赛举行
2020-10-30 14: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0月27日,由高邮市体育总会、高邮市委老干部局主办的2020“庆重阳”第十届“普林斯杯”高邮市围棋元老赛在南海社区多功能厅成功举行。

本届比赛共有16名老棋手参赛,年龄最大的89岁,最小的65岁。比赛采用积分编排制,共赛四轮,上午、下午各两轮,由国家一级围棋裁判、市围棋协会秘书长张宏祥担任裁判长。整场比赛对杀激烈,精彩纷呈,尤其是最后一轮,两位三连胜棋手狭路相逢,争夺冠军,最后高邮围棋协会主席朱震力杀上届冠军纪惠国,以四连胜的战绩捧起“普林斯杯”。

高邮市围棋元老赛已连续成功举办九届,今年赛事安排在重阳节前后举行,旨在丰富老年人节日文化生活,为全市老年棋手搭建一个相互交流和切磋技艺的平台,促进老年体育事业更好地发展。(高邮市教育体育局 张洪庆)

标签: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