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如皋举行2020全市少儿快乐体操大赛
2020-10-30 14: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花志军)健全人格,首在体育。体育运动,培养儿童开朗的性格,培养合作意识,促进儿童生长发育、协调发展、塑造健美体格。10月24日,由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如皋市教育局主办,如皋市体育中心承办的2020年如皋市少儿快乐体操大赛在如皋市体育馆举行。

本次比赛吸引了全市13个镇(区、园)及市直学校共18支代表队参赛,比赛设幼儿园中班组、大班组,小学一年级组和二年级组共四个组别。赛场上,随着伴着裁判的口令,伴着比赛曲目“宝贝宝贝”、“我真的很不错”音乐的响起,孩子们孩子们踩着欢快的节奏,灵巧地跳跃、劈腿、翻滚,流畅到位,热情洋溢、充满活力的表演赢得了场外选手的阵阵掌声,整场比赛充满了童真童趣。本次比赛将一步推进快乐体操在如皋市各幼儿园、小学落实与推广,提升全市少儿体质健康水平。

经过一天激烈比赛,郭园镇郭园幼儿园获中班女子组一等奖;经济开发区何庄幼儿园获大班女子一等奖;白蒲镇白蒲小学获一年级男子组一等奖;安定小学、搬经镇常青小学获一年级女子组一等奖;白蒲镇白蒲小学获二年级男子组一等奖;高新区实验小学、搬经镇搬经小学获二年级女子组一等奖;高新区实验小学获二年级男女混合组一等奖。

标签:如皋市;少儿体操;小学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