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如皋举办2020“共圆小康梦 幸福舞起来”广场舞大赛
2020-10-30 14: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花志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开展,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和文明素养。10月25日,由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如皋市体育总会主办,如皋市体育中心协办的“中国劲酒”杯2020“共圆小康梦、幸福舞起来”广场舞比赛圆满举行。

来自如皋各镇(区、街道)、市老年体协的18支广场舞代表队报名参赛。本次大赛设规定曲目《共圆小康梦》、《幸福舞起来》及自选曲目《迈进新时代》、《最美中国》、《同唱祖国好》等15首曲目共各代表自行选取。比赛中,各代表队纷纷使出自己的浑身解数,为现场选手带来了精湛的表演,台上一个个优美的舞姿,引得场下观众们连声赞叹,掌声、喝彩声连连不断。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市老年文体协会长寿艺术团、白蒲镇代表队等8个代表队荣获优胜奖。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范建兵等嘉宾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发证书和奖品。

标签:人民群众;广场舞;旅游局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