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扬州仪征举办2020年3V3篮球邀请赛
2020-10-30 14: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朱智军)10月18日,2020年“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系列赛事全民三对三篮球赛江苏仪征站暨仪征市篮球邀请赛全明星赛在仪征综合体育场馆主场馆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仪征的64支队伍参加。比赛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仪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指导,中体城(宁波)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仪征市体育发展中心、仪征市体育总会、中体仪征体育运营有限公司、中体仪征体育场馆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仪征市篮球协会协办。

本次比赛设置三个环节,三对三篮球赛、技巧大赛和三分球大赛。17日上午,64支球队抽签分为上下半区各32支球队,每个半区以4支球队为一个小组分为8组,进行组内循环,每个小组的第一名出线。下午,上下半区共16支球队抽签后进行单败淘汰赛,决出前8名的球队。

18日上午,分别进行了技巧大赛和三分球大赛。下午,由8支晋级的球队抽签,进行单败淘汰赛及决赛,最终乐芭迪队夺得冠军,A家家居队和生活大师队则获得亚军和季军。

此外,本次比赛在国内疫情进入常态化防控阶段之后开展,承办单位做好了充分的防疫安全措施,进入活动现场前,对参赛人员进行健康码登记、体温检测、消毒等多道程序,并在现场提供医疗及救护措施。

标签:仪征市;扬州;篮球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