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0年度苏州市大众体育联赛苏州市第十七届网球排名赛收官
2020-10-20 10: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心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张心旎)2020年度苏州市大众体育联赛苏州市第十七届网球排名赛日前全面收官,122名业余网球高手进行了两个比赛日的比拼。赛事不仅为苏州网球爱好者提供展现实力的平台,也通过排名记录着选手的真实水平,公平、公正地为苏州选拔网球人才提供依据。

此次赛事由苏州市体育总会指导,苏州市网球运动协会主办,是2020年苏州市大众体育联赛的系列赛项目之一。今年,赛事将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位,制定了细致的防疫防控方案,并严格按照方案实施。苏州市网球运动协会副秘书长陈超介绍,本届比赛共有122名业余网球高手参加,均来自苏州本地。赛制保持和网球国际大赛一样,采用单败淘汰赛制,设有男单、女单2个项目,其中男单又按年龄组分成青年组和常青组,采用一盘六局无占先赛制。

办至第十七届,参赛选手的水平越来越高,竞争也越来越激烈。陈超介绍,今年的比赛有一半的新面孔,出现了不少黑马选手。去年的男单冠军在第一轮比赛中就爆冷淘汰出局,可见比赛的激烈。最终,男单冠军被陈宗昊收入囊中,接下来,他还将代表苏州参加江苏省全民健身运动会的网球项目。去年的女子单打冠军也没能卫冕成功,冠军被许苗夺得。

标签:苏州市;网球;大众体育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