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住建杯”2020年张家港市第五届市级机关足球锦标赛落幕
2020-10-20 10: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涛非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李涛非)10月14日,“住建杯”2020年张家港市第五届市级机关足球锦标赛圆满落幕。张家港市委常委、市足球协会总顾问赵建明,沙洲职业工学院党委委员陈海英,市总工会党组副主席高翔、党组成员黄声笑,市住建局副局长钱耿、党委委员袁寨平,保税区规划建设局局长张宇洲等领导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张家港市级机关足球锦标赛迄今已连续举办五届,旨在通过足球团队运动推动市级机关干部职工践行初心使命,充分激发了张家港市广大机关干部职工的生机活力,增强了机关群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将有效助力全体市级机关干部职工聚焦聚力“三标杆一率先”,以张家港精神和全面深化改革为“双强动力”,奋力推动张家港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经过7天的激烈角逐,最终,金融系统突出重围荣获本届比赛冠军,住建局、应急管理局、移动公司、公安局、文体广旅局、市场监管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分别获得本届比赛第二至第八名;海事局、消防救援大队、文体广旅局、市场监管局荣获最佳组织奖;沙洲职业工学院获突出贡献奖;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高明、文体广旅局副局长李峰荣膺最佳领导干部球员奖,住建局运动员毛越星、公安局运动员董正正获评最佳球员奖。

标签:张家港;沙洲职业工学院;足球锦标赛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