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常州溧阳市第四届柔力球柔乐球比赛落幕
2020-10-20 10: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蒋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蒋科)金秋十月,秋高气爽,在这美好的时节,2020年溧阳市第四届柔力球柔乐球比赛于2020年10月17日在市体育馆开赛,此项比赛是溧阳市购买公共体育服务项目。来自全市各镇区、街道、社区、老年大学等38支代表队370余人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设柔力球和柔乐球两个大项,涵盖集体规定套路、集体自编套路、双人、个人规定及自编套路。

经过一天的精彩角逐,来自老年大学15班等七支代表队荣获柔力球规定套路优胜奖,別桥柔乐球健身队等5支代表队荣获柔乐球规定(自编)套路优胜奖。单晓梅、赵夕珍、陈惠玲、蒋秀芳分别获得柔力球柔乐球自编套路双人优胜奖。

比赛现场,柔力(乐)球队的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动作干净利落,展示出中老年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标签:规定套路;老年大学;比赛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