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如皋举行青少年篮球比赛暨优秀苗子选拔赛
2020-10-20 10: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花志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花志军)为全面落实《关于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意见》(体发【2020】1号)要求,进一步推进全市青少年阳光体育,增强中小学生的体质,10月17日—18日,由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如皋市教育局主办,如皋市体育总会、如皋市体育中心承办,如皋市篮球协会协办的2020年如皋市青少年篮球比赛暨优秀苗子选拔赛在如皋市体育中心成功举行。

来自全市14个镇(区、街道)中小学的30支代表队近400名男女选手报名参加了比赛,比赛共设五个组别,分别为:小学组男子U12队、女子U12队、U10混合队和初中组男子U15队、女子U15队,比赛充分展示了近年来如皋市开展中小学生篮球活动取得的初步成果。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如皋市教育局已将篮球比赛纳入青少年系列体育竞赛,每年定期举办比赛,使之成为青少年阳光体育活动的重要内容,成为全市中小学丰富校园竞赛的内容之一,成为如皋体育强市建设的重要推手。

经过两天共35场次的紧张激烈拼杀,最终,男子U15组冠、亚军分别被如皋初级中学代表队、磨头初级中学获得;女子U15组冠、亚军分别被九华初级中学、如皋市外国语学校获得;男子U12组冠、亚军分别被如城工业园区小学、如皋外语学校获得;女子U12组冠、亚军分别被葛市小学、九华小学获得;U10混合组冠、亚军分别被葛市小学、如师附小获得。

标签: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