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0江苏省汽车自驾运动营地攻防箭大赛在宁举行
2020-10-27 12: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仲晶晶 王远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实习生仲晶晶 通讯员王远)10月25日,“梦之蓝M6+杯”2020江苏省汽车自驾运动营地攻防箭大赛总决赛在南京汤山温泉房车营地举行。

攻防箭运动是揉合了闪避球和射箭元素演化而来的新兴团体运动,它集时尚、休闲、竞技于一体,是一项适合于团建等群体活动的健康运动项目。2016年,由中汽摩联将攻防箭运动引入,并结合中国古典弓箭文化和现代竞技精神,开创了营地攻防箭赛模式,在全国范围内得到了快速推广。汽车自驾运动营地攻防箭大赛,是在中汽摩联平台上孕育的首个营地休闲赛事品牌,全国性赛事于2017年创办。

从全国赛事到省级赛事,攻防箭运动快速在全国营地中普及推广,并成功探索出体育休闲运动赛事化的新模式,这一“房车营地+户外运动”的新项目,正在快速成为倍受广大群体欢迎的时尚轻奢运动。

标签: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