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0第十届横渡高邮湖活动落幕
2020-09-14 12: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洪庆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张洪庆) 9月13日下午,由高邮市政府、省体育局竞赛管理中心主办,高邮市教体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广旅局、文旅集团和市游泳协会承办的2020第十届横渡高邮湖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出发仪式在镇国寺对面的高邮湖风景区举行。活动当天,蓝天白云,阳光明媚,共有来自省内南京、镇江、南通、扬州、淮安、泰州等地的28支代表队609名游泳爱好者参加,他们乘船到湖中起点处下水,终点设在岸边,游泳距离为5公里,不取团体、个人名次,随着一声发令枪响,他们纷纷跃入水中,畅游在波光粼粼的高邮湖里,整个过程爱好者们都在享受游泳的乐趣。

横渡高邮湖活动是高邮三大户外品牌赛事之一,也是高邮市政府和省体育局竞赛管理中心共同打造的一项地域品牌全民健身活动。自2000年举办第一届活动以来,累计有5100多名省内外游泳爱好者参加了比赛,受到中央、省市媒体的报道和关注,社会各界的认可度、影响力、美誉度也不断提升。

标签:高邮湖;体育局;横渡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