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江苏省第三届小篮球俱乐部联赛(镇江赛区)比赛圆满举办
2020-09-14 11: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文雯 贺莺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文雯 贺莺)“小篮球、大能量”。2020年9月12-13日,未来之星·江苏省第三届小篮球俱乐部联赛(镇江赛区)比赛在镇江市体育会展中心体育馆举行。

比赛设U8组、U10男子组、U10混合组三个组别,网上开通报名后吸引了来自丹阳、句容和镇江市区的基层学校、业余培训机构、业余篮球俱乐部的29支队伍近200名适龄少年儿童篮球爱好者参加。

比赛中,小篮球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全情投入,稚嫩的一招一式里都透着专业的架势,获得了场外的阵阵喝彩和掌声。多数孩子是首次参加此类赛事,但在赛场上依然无所畏惧,顽强拼搏,挥洒着汗水为自己的球队争得荣誉。

小篮球项目是中国篮球协会重点推广的少年儿童社会体育项目。小篮球与成人篮球比赛有着很大区别,每队上场比赛只有4人,比赛场地宽14米、长15米,球篮距地面高度2.60米。比赛用球是适合小朋友们使用的5号小球,比赛时间分为两节,每节6分钟。如果常规比赛结束时,比分相等,则进行一对一罚球决出胜负。

本次比赛各个组别决出的冠军队,将代表镇江市参加江苏省小篮球俱乐部联赛的决赛。

标签:篮球;比赛;镇江市
责编:徐鑫
下一篇